为践行全国第32个节能宣传周“绿色低碳,节能先行”的主题,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校园,619日学校开展节能减排倡议签名活动,提升广大师生的节能意识和环保意识。

IMG_4508

活动通过设立宣传横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向广大师生普及绿色发展、节能降碳等相关政策和知识,呼吁大家做节能减排的倡导者。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广大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大家纷纷拿起笔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加入到节能减排的行列中来。他们表示,今后要牢固树立节能、节水、节粮、垃圾分类等绿色低碳的生活理念,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为节能减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长久以来,学校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力构建节约型校园,在节能推广、节能教育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并多次开展节水、垃圾分类、节约粮食等宣传活动。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们的节能意识和低碳理念,提高节约能源资源、参与生态环境保护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全校共同节能降碳的浓厚氛围。(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