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校园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切实保证学生返校后集中用餐的食品安全,压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责任,329日,后勤处召开食堂负责人工作会议,部署开学后餐饮服务工作,学院所属的三个食堂负责人及后勤管理处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凤英主持。

后勤管理处常务副处长孙宝珠就督导组在其他学校检查中出现的消毒消杀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各食堂的工作人员必须熟悉消毒配比浓度,严格按照规范操作,并做好消毒消杀记录,确保台账真实有效。

后勤管理处处长助理张宏虎传达了苏州市市场监督局、教育局《关于印发2022年全市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工作要点的通知》(苏市监发〔202224号),并就做好食堂设施布局、环境卫生、人员健康管理、过程控制、制度落实、台账资料、应急处置等进行详细的说明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后勤管理处处长王凤英部署了学生返校后具体就餐方案,并通报了此次“四不两直”督查检查中出现的诸多问题,如未按规范佩戴口罩,未按1米线排队取餐,就餐时未按同向单人要求就座、消毒消杀不规范等,同时要求各食堂要正确认清防疫形势,不能有任何侥幸心理,自觉执行疫情期间的食堂及食品安全的各项管理规定,确保各个环节安全,筑牢学校食品安全的防护网。(后勤管理处)

cb0808df92b954fdf36222191c7b0e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