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迎接全省高校后勤安全工作大检查,28日上午,学院召开安全检查工作布置会,学院院办、财务、学工、后勤、保卫、物业、食堂及各二级学院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张明燕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校长对迎接检查做了再动员、再部署。张院长强调,一是树立大安全的观念,这次检查不光是后勤处的工作,也是对全院安全工作的一次检查,各部门、各单位要有一盘棋的思想,积极行动起来、主动对接和配合有关部门搞好这次检查。二是强化主体责任,实行部门联动,这次活动后勤、保卫、学工、院办等部门及各二学院要密切协调,对照检查标准细则各司其职,各部门、各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将任务分解落实到人。三是开展一次公共卫生活动,各单位要立即行动起来,开展一次全覆盖、无死角的校园大扫除活动,特别是食堂、宿舍、卫生间等重点场所。四是开展建设节约型校园的宣传。为配合安全检查活动,要利用墙报、板报等形式,大力开展光盘行动,反对舌尖上浪费的宣传。五是加强检查监督,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由后勤处牵头,组织一次全覆盖的安全检查和整治工作。对重点区域、重岗位要加大检查的频率,对检查的问题要落实整改,部门、单位整改有困难的要主动报学院解决。

会上,院办主任王绍福对做好安全检查工作和贯彻会议精神提了几点意见。

后勤处孙宝珠处长主持会议并对安全检查工作作了具体布置安排。(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