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近期上级安全生产有关文件精神,329日上午,后勤处召开会议,学习省教育厅葛道凯厅长在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和苏州市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传达学院领导对当前安全工作的指示,部署重点位置安全生产检查任务分工,孙宝珠处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孙处长说,当前学院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但各类安全生产隐患仍然存在,有些领域还存在薄弱环节安全生产形势不容乐观。我们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各级领导的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红线意识,时刻把师生生命安全印在心上,始终把安全生产责任扛在肩上,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孙处长要求,下一步对重点部位安全生产的检查务必全面到位,坚决做到“零死角”。后勤处、保卫处、物业的同志要立即行动,按照分工部署,对学院安全生产重点部位和环节存在的风险隐患进行一次全方位认真检查,重点对学生宿舍、餐厅、教学楼、医务室、报告厅、超市、各设备机房以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供水、供电、供气等系统等领域进行全面的风险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汇报,以制订整改措施。

会上,对检查任务进行了明确分工,后勤处、保卫处工作人员及物业公司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后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