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保证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后勤管理处于215日上午召开了新学期开学工作准备会议,未雨绸缪,对各项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后勤处工作人员、物业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会议,后勤管理处孙宝珠处长、周传友副处长就做好开学前后勤准备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大家,要提振精神,齐心协力,只争朝夕,把精力集中到工作上来。为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后勤处当前要重点做好以下几下工作:一是抓紧宿舍楼的维修工作,做好学生宿舍的水电恢复准备,特别是中织学生90间宿舍的床铺护栏加固和部分宿舍漏水的修理工作,确保不耽误开学使用。二是做好教学楼、行政楼、实训楼空调、电路检修及桌椅、窗帘安装摆放,要安排人员检查楼顶积水情况,清理杂物、疏通管道。三是各食堂按照寒假确定的开业时间,做好卫生清理工作,保证准时营业。四是医务室要做好春季常用药品的进货,保证开学后师生日常需要。五是车队近日要对车辆进行检查保养,做到拉得出打得响。六是开展一次环境卫生清理,物业公司要提前召唤保洁人员上岗,对学院的环境卫生进行一次彻底的清理,做到全方位无死角,以一个干净整洁的校园,迎接新的学期的到来。(后勤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