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18197号)和省安委办印发的《2018年江苏省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方案》及相关通知要求,切实维护学院安全稳定,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发生,积极整改学院安全工作存在的问题,2019115日上午,学院召开强弱电间安全用电专题会议,学院学工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后勤管理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全保卫处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出席会议,学院张明燕副院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研究了强弱电间存在的安全问题及整改措施、教学楼屏蔽器安装项目、对外部施工队伍管理等事项。

会议决定,对学院宿舍楼、教学楼、实训楼的所有强弱电间进行梳理,然后由移动、电信按要求进行施工改造;教学楼屏蔽器项目,先由学生处、教务处广泛征求意见,达成共识后,交后勤处进行组织实施;关于施工队伍管理,外部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内部由后勤处负责。(后勤管理处)